hey洛泱hey

以三年破北京

【FAM】柯里昂秘密档案01

大多数是Al的信。

@带刺回礼 依然献给回礼老师。






Dear Don,


最近怎么样?


我知道您在皱眉了,您不喜欢下属们在汇报时用废话开场,但是…我确实很久没有见到您了,而保障您的健康又是保镖的职责。容我自许一句,在这方面不会有人做得比我更好。所以我猜您不会生气。


不过废话是太多了,我得赶紧进入正题。


Florida比我想象得更糟。这个糟是指作为美国的一个州而言,它无法为它的居民提供应有的安身之所,无法保证它居民的生命安全与生理健康。与古巴过近的距离使它太容易被泛滥的毒品与走私侵袭,从而将秩序变得紊乱。


但Mellons都是善于利用混乱的人。在他们看来,不会有比Florida更美妙的游乐场。尤其是Don Elkins,他自称曾与Don Vito,您的父亲做过生意。Andrew Mellon将是他的继承人,容我冒犯地将他与您的兄长Santino Corleone作比较,但他们的脾气同样暴虐无常。取得Mellon的信任并不容易,但我正在努力。与他们打交道时,您应千万小心。


这并不是我对您的能力失去信心,我的唐,这只是来自您忠诚下属的提议。


Nick Geraci怎么样了?他还在让您头疼吗?我知道您对我做出的安排对家族下一步非常重要,我全心接受您的任命,但是我仍然更愿意留在您身边。他的忠诚与野心并存,我看得出来。您需要一根狗绳,或者另一条更加强壮的,对您更加忠诚的狗。我不是在自荐。


我比任何人更希望您取得完全胜利。



Yours sincerely,

Albert Neri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