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洛泱hey

以三年破北京

写完作业来做的文手挑战

@不听不听 写了,写得脖子痛


1. 笔名及其由来

洛泱,六年级开始贴吧写文叫洛洛,初二准备国学比赛,读诗经的时候看见的“瞻彼洛矣,维水泱泱”,就补了全名

另一个喜欢的,张泊夜,姓张是方便自称泥人张,泊夜是瞎取的,那天心情不好,就让我停泊在夜里

LolitaC,ao3的ID,Lolita是情结,C指代Corleone,本人乃柯家的buttonman自干五


2. 什么时候开始写作的?在那之后继续下去的动力是? 

六年级,贴吧,写同人文

有人看,有人跟我玩,叫我洛洛,给我留下评论,互报昵称,催更

再后来就是没有动力,我不觉得我这算是在写作,我觉得就是在搞没粮吃的冷cp,或者发牢骚,再严重点就骂街,这也能当写作可真是折煞在下



3. 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?别人有什么看法? 

我自己觉得还蛮多变的,可惜据说一眼就能认出是我,很烦,因为他们判定标准竟然是够不够怼够不够尖刻,但其实我更想写小甜文。。


4. 早期文风和现在差别大吗? 

那简直不是一个人写的

六年级,初一,初二,初三,高一,高二,高三,要是一成不变我还写个锤子,直接把键盘砸了


5. 喜欢的风格/文风/故事的走向是什么样的?

风格要适合故事,就这样

就像你不能拿写杂文的气势去写乙女,不然小妹妹被你骂跑了,还怎么骗热度

不过个人口味是反差大的,不要让我一眼看到结局,你要立起战旗,让我推测战局,买定离手!


 6. 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?

我极其擅长口嗨,尤其是QQ口嗨,口嗨时我就是莎士比亚再世,再借普通人一万个脑子也得不到我的灵光


 7. 最不擅长写什么?

我不擅长扩成文,哈哈,不如说我所有的扩充都写得稀烂


 8. 写一篇文需要多长时间?

看我忙不忙,看我想不想写,看字数多长



 9. 在开始写之前会花多长时间准备?

看写什么

考场作文:0min

老婆生贺:查资料两小时

最近在搞的cp长篇:距离我动笔还有两亿年



 10. 在创作的时候有特殊的习惯吗? 

狂查资料,一点点拿不准就翻八百页,会疯


11. 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最近沉迷Mafia还要说吗,下半年搞了赛博朋克2077就去写赛博朋克,废土机械待人如待鼠我非常好


 12. 在创作时留下印象深刻的回忆? 

写一篇黄文,每天回去在被窝里写一屏,发给点了它的朋友,如此一个月



13. 到目前为止最喜欢自己笔下的文章是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呃,我觉得《散装欲望》实在是一门艺术



摘录一个片段。 

……lof允许搞黄吗


“怜悯弱小本该是男人们的美德,但落井下石明显更是男人们的本性。何况他是个婊子,挨操都明码标价,屁股换取金钱,这很公平,这符合自由交易原则,这一点错也没有。”



14. 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?未来希望有什么改动? 

求求我自己不要沉迷于用大段独白证明合理性了,稍微学着点写互动吧,救命



15. 对艾特你的人说一句话。

我不可爱,谢谢



@Amyweeds @带刺回礼 @Mutism @LAzur 请

评论(1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