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洛泱hey

以三年破北京

一个摸鱼

脑了一下全员欺骗,和一个不会说谎不会骗人偏偏常能遇见齐师兄的小师妹。

会补完的叭叭叭。

全篇故事就叫南楼月,关于华山哪儿能看见月亮的感性探讨。

“你在山下见着齐师兄了么?”
我心里暗暗叫苦,该来的终究是来了,只得一面掐着大腿让自己清醒些,一面强作平静稳声应道:“没,没见着他。”
他默了一会儿,我正长长吐气感叹自己又度过一劫,忽而听得他说:
“我知道,你只是不愿意告诉我。”
我连忙回过身去,急急摆手摇头:“不是不是,风师兄,我……”
“你们都不愿意告诉我。”
他声音极平静,面容上不掀一点波澜,眉宇舒展,咬字清晰。
可我却觉得肩上有什么东西一下子就垮了。像一盏琉璃明灯,灯身碎成万片扎入血肉,灯油燎上脚背,而灯芯上的火却熄了,余温灼烫,直直杵进心尖去。
我忽然想抱着他哭一场,但是我冲他笑笑,掀了帘子出门去了。
站在鸣剑堂屋檐下,是真的瞧不见月亮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)